
2005 夏 台北淡水
看慣動畫之後,自己玩玩看
成果看來似乎不怎樣
但這幾張照片是當年用M家手動底片機身 XD-7一張一張拉桿拍出來的
我手動拉桿換片速度還真是意外的快 哈


- Mar 12 Thu 2009 13:01
-
稍微玩一下GIF檔動畫

2005 夏 台北淡水
看慣動畫之後,自己玩玩看
成果看來似乎不怎樣
但這幾張照片是當年用M家手動底片機身 XD-7一張一張拉桿拍出來的
我手動拉桿換片速度還真是意外的快 哈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